yd2333云顶电子游戏

域名 ???渴找嬖跹趟悖菏找婵诰丁⑴趟愎接胧纠

域名???渴找嬖跹趟悖菏找婵诰丁⑴趟愎接胧纠

域名 ???渴找嫱ǔ2皇前础坝屑付喔鲇蛎敝苯优趟,,,,而是凭证 ???恳趁姹⒌挠杏谜故尽⒌慊骰蚱渌山崴闶挛衽趟恪。。。最常用的口径是: ???渴找妫接杏玫慊魇撩看斡杏玫慊魇找;;; ;若是平台先显示广告总收入,,,,再按分成比例结算,,,,则应使用 ???渴找妫接杏玫慊魇凉愀娴ゼ邸两崴惴殖杀壤煽鄢枚。。。。盘算时必需统一统计周期、钱币单位,,,,并区分预估收入与最终可结算收入。。。。

域名 ???渴找婢烤拱词裁纯诰杜趟 ???

先确定你要盘算的是哪一种效果。。。。只想知道账户当月能获得几多钱,,,,应盘算“最终可结算收入”;;; ;想较量差别域名的流量质量,,,,可以进一步盘算点击率、有用单价和每千次展示收益;;; ;若是要判断投入是否划算,,,,还要扣除续费、效劳费等本钱。。。。

域名 ???砍S门趟阒副
指标 盘算公式 单位或用途
点击率 CTR 点击数÷展示量×100% 百分比,,,,用于权衡展示转化为点击的比例
有用点击数 展示量×点击率,,,,或直接接纳平台报表数据 次,,,,必需以平台认可的有用点击为准
有用点击单价 CPC 可结算收入÷有用点击数 美元/次、人民币/次等
每千次展示收益 RPM 可结算收入÷展示量×1000 每千次展示爆发的收入
???烤皇找 ???渴杖耄眩Ю头眩渌视帽厩 用于判断现实剩余金额

若是平台报表已经直接给出“Publisher Earnings”“Final Revenue”或类似的结算金额,,,,就不应再次用点击数乘单价,,,,不然容易重复盘算。。。。此时只需在确定的月份或年份内,,,,将各天、各域名的最终金额相加。。。。

已知展示量和点击数据时,,,,详细怎么算 ???

当平台只提供展示量、点击率、广告单价和分陋习则时,,,,可以凭证以下办法盘算。。。。这里的“展示量”是 ???恳趁姹徽故镜拇问,,,,不等同于域名数目;;; ;“点击率”也应只管使用平台确认的有用点击率,,,,而不是自行把所有会见行为都当成有用点击。。。。

  1. 统一统计周期:例如盘算某个完整月份,,,,所有数据都必需来自统一月份,,,,并确认平台使用的时区和结算阻止时间。。。。
  2. 盘算有用点击数:有用点击数=展示量×有用点击率。。。。若是平台已经提供有用点击数,,,,应优先使用平台数值。。。。
  3. 盘算广告总收入:广告总收入=有用点击数×平均广告单价。。。。
  4. 盘算现实结算收入:若是平台按比例分成,,,,现实结算收入=广告总收入×分成比例-可扣除用度。。。。
  5. 换算钱币:只有在需要统一统计时才举行汇率换算,,,,并在纪录中写明接纳的汇率和换算日期。。。。

需要注重,,,,平均广告单价可能有两种口径。。。。一种是广告商爆发的原始单价,,,,后续还要乘平台或相助方的结算比例;;; ;另一种是平台已经扣除分成后显示的“每次点击收益”。。。。若是使用的是后一种单价,,,,就直接盘算“有用点击数×可结算单价”,,,,不可再乘一次分成比例。。。。

用一个假设数据示例,,,,域名 ???渴找嬖趺此 ???

下面只是假设数据,,,,用于展示盘算要领,,,,不代表任何平台、地区或年份的现实收益。。。。假设某个域名在一个完整月份内有:

  • 广告展示量:10,000次;;; ;
  • 有用点击率:3%;;; ;
  • 原始平均点击单价:0.20美元/次;;; ;
  • 约定的宣布方结算比例:90%;;; ;
  • 其他可扣除用度:0美元。。。。

第一步,,,,盘算有用点击数:

10,000×3%=300次有用点击

第二步,,,,盘算广告总收入:

300×0.20美元=60美元

第三步,,,,盘算现实可结算收入:

60美元×90%-0美元=54美元

因此,,,,在这组明确假设下,,,,该域名当月的 ???靠山崴闶找嫖54美元。。。。进一步还可以盘算两个辅助指标:

  • 净有用点击单价=54美元÷300次=0.18美元/次;;; ;
  • 每千次展示收益 RPM=54美元÷10,000×1000=5.40美元。。。。

若是只是为了演示换算,,,,假设接纳1美元兑7.20元人民币的汇率,,,,则54美元约为388.80元人民币。。。。这小我私家民币金额只在该汇率假设建设时有用,,,,不可看成现实结算汇率。。。。现实入账应以平台接纳的换汇规则、入账币种和最终结算金额为准。。。。

若是平台只显示预估收益,,,,应该用哪个数字 ???

预估收益适合审查趋势,,,,但纷歧定适合做最终收益统计。。。。平台可能在后续凭证无效点击、数据修正、退款、结算周期或其他规则调解金额。。。。因此,,,,盘算某个月的“预计收入”时可以使用报表中的预估值;;; ;盘算已经到账或可以提现的金额时,,,,应使用最终确认的结算值。。。。

可以把效果分成两层纪录:

  • 预估 ???渴杖耄按当日或当月报表显示金额相加,,,,用于视察流量和收入转变。。。。
  • 最终 ???渴杖耄按结算页面确认的金额相加,,,,用于财务纪录、本钱核算和现实回报判断。。。。

若是结算保存延迟,,,,不要简朴地把某月预估收入与同月到账金额直接相加。。。。更稳妥的做法是凭证平台的收入归属期纪录预估数据,,,,凭证现实入账期单独纪录到账数据,,,,阻止把统一笔收入算两次。。。。

多个停放域名合并盘算时,,,,怎样阻止算错 ???

多个域名的 ???渴找婵梢灾苯酉嗉,,,,但条件是统计周期和币种一致:

组合 ???渴找妫接蛎鸄收益+域名B收益+……+域名N收益

若是差别域名使用差别币种,,,,应先凭证统一规则换算,,,,再举行汇总。。。。较量整体点击率时,,,,也不要简朴平均每个域名的点击率,,,,而应使用加权盘算:

组合点击率=所有域名有用点击总数÷所有域名展示总数×100%

例如,,,,一个域名展示量很大但点击率较低,,,,另一个域名展示量很小但点击率较高,,,,直接平均两个点击率会放大流量较小域名的影响。。。。使用总点击数除以总展示量,,,,才更靠近整个域名组合的现实体现。。。。组合有用点击单价也应按总可结算收入÷总有用点击数盘算,,,,而不是简朴平均各域名单价。。。。

想盘算真正的净收益,,,,还要扣除哪些本钱 ???

若是“收益”指账户收到的 ???渴杖,,,,盘算到最终可结算金额即可;;; ;若是“收益”指域名投资后剩余的利润,,,,则还要扣除持有本钱。。。。常用公式是:

净利润=年度 ???靠山崴闶杖耄蛎驯厩7判Ю头眩Ц痘蛱嵯钟枚龋渌质当厩

进一步盘算回报率时,,,,可以使用:

投资回报率 ROI=净利润÷投入本钱×100%

这里的投入本钱应提前界说清晰。。。。只统计续费本钱时,,,,获得的是续费层面的回报;;; ;若是还包括购置域名、更名、经纪或治理用度,,,,就应把这些项目一起列入分母或本钱项。。。。若没有稳固的整年数据,,,,不建议直接用某一个月的收入乘以12,,,,由于域名士量、点击率和单价都可能按月份转变。。。。

因此,,,,最适合现实纪录的盘算顺序是:先确定统计周期和币种,,,,再接纳平台认可的有用展收点击数据,,,,盘算或读取最终可结算收入,,,,最后凭证是否需要评估投资回报,,,,决议是否扣除续费和其他本钱。。。。

[责任编辑:邓炳强]

为您推荐

热门文章

精彩视频

凤凰资讯官方微信
凤凰资讯官方微信
关注更多资讯
【网站地图】【sitemap】